说说经过,这男主播,私下收了粉丝1000美金。

商量好了,直播的时候把女友衣服扒掉,然后身上泼上大凉水,关在阳台里。

直播的事后实施了计划。两个人先是一顿殴打女友。(还有一个黑衣帮手)

一顿大嘴巴子 大拳头 把女友打的鼻青脸肿,然后扒掉了衣服,泼上凉水,关到了阳台。

然后这个B就回去直播了,居然还洋洋得意,说什么,我成功了,哈哈哈。

过了一会,时间到了,这B去阳台看女友,结果一看,没呼吸了。

居然还做什么心脏按压,一边做一边说,不要离开我,别吓我。

最后还做人工呼吸。

最恶心的是,最后发现女友死了,他把女友的尸体放在了沙发上,还正对着镜头。

拉热度,以达到直播间人气的上升。

还对直播间说,我惨了,怎么办? 这类的话。

期间一直在直播,一直让镜头对着浑身冰冷的女友。

完全的经过 原版视频在这原版经过1杀心成焚的视频 · 45.5 万播放

这个网红 已经被抓了 各位放心吧。

这个B 在女友已经怀孕的情况下还把女友赶到阳台,居然还泼凉水。

事后一脸无所谓的表情继续直播,可见他女友平时肯定没少挨打。

不知道这个女人和肚子里的孩子浑身颤抖的站在莫斯科寒冷的阳台上,有没有后悔过找了个这种货。

如今一尸两命的情况下,这男人还大剌剌的直播,还想着涨粉呢。

由此可见,这货是个什么玩意,简直就是个荷兰猪篮子。

顺便说下,这个网红,平时也不是什么好鸟,以侮辱女性,打擦边球吸粉。

大家也不用奇怪女性为什么不反抗,俄罗斯是家暴高发国,婚后女性挨打很多。

况且女方也没法反抗,两个男人一起殴打她 她想反抗也没有余地。

只能任由被扒光衣服,泼上凉水,被锁在阳台里。

一开始还抱有幻想,以为那个畜生只会关她一小会吓唬她一下,谁知道关了足足15分钟

最后。

连同肚子里的孩子,一起承受着莫斯科的低温,绝望的死在了阳台上。

俄罗斯的问题在于,家暴的话,很多警察不爱管。

打重了,男的跪下痛哭流涕,哀求着自己的老婆原谅自己,保证自己以后戒酒,再也不乱来了。

很多女人一心软,就又原谅了。

总之,家暴这个问题非常复杂,很难说,

评论利一群牛马,我真是服了你们这群地沟油了。

这明明是一场杀人案现场,都能扯上什么男拳女拳 在那跳脚一样的嘲讽女人没有任何意义。

这个网红杀人了,他就得接受惩罚,况且他杀的还是一个有身孕的女人 性质更为恶劣。

而且这个人 以前经常伙同一群人,去欺辱,辱骂,甚至一大群人殴打 虐待自己的女友。

这种跟男权女权无关,什么权也不能肆意殴打侮辱他人 何况他还杀人了。

做出的事多恶劣 视频里还看不见吗?

这里也希望各位女同志如果遇到家暴,不要逆来顺受,要懂得反抗,发声。

如果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多次施暴殴打 建议寻找当地妇联寻和警局求帮助,不要希望施暴者能改好。

毕竟狗改不了吃屎,荷兰猪改不了吃草。

你忍了 他一看打你没什么后果 最后还是得打你。

很多人问俄罗斯有没有死刑,据我了解,已经没有死刑了。

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经过多次商议,取缔了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