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比特币突破 4 万美金大关?这一轮的上涨动力是什么?外汇110邀请你一起参与关注。

作者:在商言商

比特币本周一度突破40000美元大关,相当强势,我们的策略就是不要盲目摸顶,也不要大杠杆追高。

现在比特币经过大幅拉升后,获利盘比较丰厚了,难免有砸盘兑现,引起大幅波动。


我一直认为,不要动用杠杆做比特币,动用了杠杆后,就不是做比特币了,就是完全的投机了。


要做到一个稳定盈利的交易员,用投资的思路做投机比较好,不要加大杠杆,几个点的波幅就会让你爆仓。

交易员不要靠预测做交易,也不要看别人的预测做交易,要靠自己的脑子做交易。

行情多变,不可精准预测,随时要留心大幅反向波动,就比特币这种波幅虽然大,但如果不加杠杆,也不会爆仓。


当然,如果你去盖帽了,那输了也不冤枉,但不应该现在叫,应该早就叫了!


知乎就是个不错的学习平台,在交易板块大v的文章看看,也不至于犯爆仓这种低级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