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特朗普称「尽管我完全不同意选举结果,但 1 月 20 日将会有序过渡」?外汇110邀请你一起参与关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特朗普承诺向拜登“有序”移交权力。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我完全不同意选举结果,事实也证明了我的观点,但1月20日将会有一个有序的过渡。”

本来以为是董卓,专擅朝政,威震天下。

再以为是袁绍,色厉胆薄,好谋无断;干大事而惜身,见小利而忘命。

现在发现原来是刘禅,“臣等正欲死战, 陛下何故先降?”

特朗普配不上他的粉丝。

作者:杨笛笛

一个资本家拉着一群工人要挟其他资本家,这等于背叛了他的阶级。

要挟不成后,转过头就把工人卖了,只为求个平安晚年,又背叛了他新代表的阶级。

我想不出这样一个同时背叛了资本家和工人阶级的人会有什么好下场。

同时,这个事件也警醒我:站在什么立场就说什么话,别乱跳阶级。真要跳反,就跳到底,不要回头!

借此也希望给打工人提个醒:不要随便相信资本家的话,比如福报,你以为他说的是真理,他其实是为自己。

最重要的是,某些自以为不是打工人的,请好好看看自己,不要再当”虽然累但是给钱多”、”资本其实给了打工人选择”的资本鼓手了,否则等国家整治的时候,你会第一个被抛弃,而且是被所有人抛弃。

作者:酷评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