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丁真被曝抽烟后,网友对其评价近乎一面倒?是他不该抽烟,还是不该被捧红?外汇110邀请你一起参与关注。

作者:感恩

这个不是人设崩塌,这是粉丝自作多情后的反噬。

从头到尾,丁真有说自己的笑容,笑得天然,笑得纯净的吗?有说自己一尘不染,不抽烟不喝酒吗?

人家从来就没有搞过什么人设,人家仅仅就是出名而已。

所有的人设,都是那群粉丝意淫出来的。

后来,不是很多粉丝寄礼物给丁真吗,当时我记得丁真直播拆礼物的时候,打开一看,全都是书本或者练习本,然后满脸的失望,嘴巴巴地看着镜头。

于是又有很多粉丝在那里意淫了:丁真委屈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呀!

丁真不是在装可爱,他是真不想读书。

你以为丁真是读不起书?

凭借人家养的那几十头牦牛,不要说读小学,就是一直读到大学都绰绰有余。更不要提国家对少数民族地区的大力扶持。

要说丁真的优点,那就是他太单纯了。他不懂得伪装自己,居然让人抓拍到了他抽烟的镜头。凡是搞人设的网红和明星,谁会犯那么低级的错误?

说起抽烟这件事吧,大家还真不要惊讶。丁真的生活环境注定他很大概率会抽烟的。

因为在中国偏远落后的地区,那些不重视教育的家庭里,很多孩子早早就学会了喝酒和抽烟。

归根到底,没有受过教育的人,“学坏”的时间就是比受过教育的人早。

所以,抽烟的丁真才是一个真实的丁真,才是符合他生活环境中的丁真。

大家只关注远离文明所带来的淳朴,但是忽略了远离文明所带来的愚昧。

如果不出意外,可爱的丁真很快就会结婚生子,而且是生好几个的那种。

一方山水养一方人,不会因为丁真出名了,他就不是那一方的人。

粉丝们,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