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嘉黎警方发表声明称,西藏冒险王遗体确认。在”西藏探险之王”王相军出事的依噶冰川下游河道打捞出一具男尸,似乎是“意外”落水失踪的“西藏冒险王”。

3月22日,媒体证实,从王相军的弟弟王龙和他聘用代理律师尤宏旭以及其他相关渠道证实,嘉黎县警方经过DNA鉴定检测,确认近日从依噶冰川下游冰层打捞出来的男尸为此前落水失踪的王相军本人。

王龙透露,其聘请的以尤宏旭律师为首的团队已在赶赴嘉黎县途中,,几小时后抵达嘉黎县,会见了专家证人。嘉黎县警方、家属和律师团队沟通顺畅,将共同查明真相。王龙还表示,他们已经聘请了著名的法医专家,并将参与见证警方组织的尸检过程。

据了解,王相军生于1990年,四川广安邻水县人,在社交媒体上以“西藏冒险王”为人熟知。先后去过萨普神山、梅里雪山、来古冰川、布加雪山等70余座冰川,并收获大批粉丝,获得 “冰川哥”的名号。

2020年12月20日,王相军在攀登西藏那曲嘉黎县的依嘎冰川时,落入冰川暗河中失踪。

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