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网上传言成都某社区一未成年男孩猥亵同一社区女孩一事,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公安分局官方微博3月22日晚发布消息称,近日,西华辖区一社区猥亵未成年人的信息在网上流传。目前,公安局已依法开展调查,并传唤石某某(男,13岁,四川成都人)到公安机关接受讯问。

警方呼吁,为保护未成年人隐私和身心健康,网民不得传播案件图片、视频等相关信息,以免对当事人及其家庭造成二次伤害,共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据澎湃新闻报道,小区业主陈艳(化名)回忆,3月20日晚,有人在业主群里说,小区里很多女孩涉嫌被一名13岁男孩“猥亵”,并发来一段翻拍视频,4分多钟。视频中,一名男孩先后将两名女童按倒,疑有不雅动作。一名业主翻拍视频时,有小女孩在一旁讲述了事件经过:男孩曾拉她和另一名姐姐留下,但她们跑开了,并告诉了家长,随后家长找到保安查看监控。3月22日下午,涉事小区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内确实发生了类似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