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11012月16日黄金新闻:由于焦点转移到美国财政刺激措施的进展,更多的封锁以及美联储今年的最后一次会议上,贵金属扭转了跌势并在周二上涨。

黄金交易价格略高于其关键阻力位每盎司1,850美元。在撰写本文时,2月Comex黄金期货交易价格为1,853.80美元,当日上涨1.18%。

白银的交易量翻了一番,当日上涨超过2%,3月Comex期货最新交易价格为24.55美元。

“黄金……已经恢复了,但是却胜过白银。白银今天的涨幅是金的两倍。……结果,金/银比率跌至76,为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商业银行分析师丹尼尔·布里瑟斯曼(Daniel Briesemann)说。

贵金属“在越来越多的欧洲国家(以及荷兰,意大利和英国很快将紧随德国的行列中)以及美国纽约州的锁定中获得支持,这似乎正在抑制欧元区的风险偏好。市场参与者。” Briesemann指出。

随着国会继续就一项新提议的价值7,480亿美元的折衷方案进行谈判,美国的财政刺激方案也取得了进展。

两党计划包括在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中的热门计划上的支出,例如每周额外增加300美元的联邦失业救济金,以及3000亿美元用于“薪水保护计划”下的更多贷款。第二部分价值1600亿美元,其中包括更多有争议的领域,例如商业责任保护以及对州和地方政府的财政援助。

“该方案看起来将分为两部分,这将增加两部分中至少一项获得众议院和参议院批准的机会。目前仍然有效的其他刺激措施将在今年年底到期。如果没有新的一揽子援助计划,美国经济的复苏可能会步履蹒跚。”布里塞斯曼指出。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美联储今年的最后一次会议上,该会议从周二开始,到周三结束,届时央行将宣布利率,并主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

市场参与者正等待看到关于前瞻性指导的可能澄清以及有关未来债券购买的任何新信息。

美联储将量化宽松政策与经济成果联系起来,并扩大其购买国债的加权平均期限,以此来抵御近期的加剧。这将进一步激发人们对黄金的投机兴趣,在过去的六周中,黄金一直受到大量ETF流出的打击。”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表示。“实际上,最近的黄金触发因素是向上,因为突破1900美元/盎司水平将促使新一轮的CTA多头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