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1年,白银市场将吸引大量关注,据Main Street散户投资者称,白银是他们在新的一年中将密切关注的贵金属。

投资者一直在等待很长一段时间,以期白银最终不辜负其声誉并跑赢黄金。散户投资者连续第五年将灰色金属视为贵金属领域的头号资产。

今年,有1,015人参加了Kitco News的Outlook 2021在线调查。共有568位主要大街选民(占56%)表示,他们预计明年白银的价格将优于其他金属。

白银的前景看涨,因为由于COVID-19大流行引起的金融市场动荡,贵金属自从跌至每盎司12美元以来经历了历史性的反弹。自低点以来,白银价格上涨了115%以上。

相比之下,黄金价格比3月份的低点每盎司1,500美元上涨了25%。

许多分析家还认为,白银在2021年的表现将优于金价。低利率,美元疲软和通胀压力上升将推动黄金和白银(均被视为货币金属)。但是,明年经济活动的改善将增加对白银的支持。

一些分析师认为,白银价格有可能重新测试其历史高点每盎司50美元以上。然而,多数预测要求温和反弹,许多人认为金价会突破每盎司30美元。
在金融机构中,加拿大工商银行(CIBC)可能最看涨 白银, 因为他们认为明年银价平均将在每盎司32美元左右。

 CIBC贵金属展望的作者安妮塔•索尼(Anita Soni)表示:“尽管大宗商品年初至今表现良好,但鉴于白银和黄金的市场相对较小,这种金属仍有可能为投资者提供更大 的动力。”

出乎意料的是,投资者将铜视为2021年表现第二好的资产。根据调查,明年有161位选民或16%的选民看到铜的表现优于大市。

随着铜价继续保持在八年来的最高水平,铜的前景正值。分析人士指出,铜正受益于巨大的供需失衡。随着全球经济开始从COVID-19大流行中恢复,许多分析师预计铜需求将增长,而供应预计将萎缩。

Michael Widmer表示:“ Covid-19大流行对金属产生了显着影响,因为最初的需求暴跌伴随着长期的供应中断,这种结合最终提供了强大的基本面,我们认为这种基本面将延续到2021年。”美国银行证券的商品分析师。“我们预计2021年全球铜市场将出现赤字,这表明本来已经很低的库存可能会进一步下降,因此价格将保持较高水平。”

黄金价格位居第三,有140名参与者或14%的参与者期望黄金成为2021年表现最好的资产。

黄金市场的情绪极为乐观,许多分析师预计金价将重新测试8月份的历史高点每盎司2,000美元。预计到2023年,黄金将表现良好,利率也将保持在较低水平。与此同时,随着经济复苏的加快,通货膨胀率有望上升。

铂金排名第四,有109名选民或10%的选民说,他们看好贵金属。最终以37票或4%的票数获得钯金。

尽管钯金市场继续供应萎缩;然而,随着需求开始回升,分析师对铂金的看多。

外汇110分析师认为,围绕绿色经济和氢能电池使用的期望越来越高,这引起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投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