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电信网络诈骗层出不穷,不少人上当受骗,损失惨重。就在去年,江苏常熟的王女士遭遇诈骗,损失22万元。接着,她又花了8个月,做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就是在被骗后和骗子网恋!让这个骗子慢慢地爱上了自己,今年5月15日,这个东南亚的骗子成功地被骗子骗回国内,并被警方抓获。常熟警方将骗子抓获后连连感慨:“这是我从警以来见到的最厉害的报警人!”

这件事发生在去年九月。当天,王女士(化名)来到常熟市沙家浜公安分局报警,称自己前不久在网上被一个陌生男子加微信好友,随后在交流中不慎落入一个投资骗局,被这个由“朋友”推荐的投资平台骗去22万多元。警方对细节进行询问后开始调查,因线索有限,进展不大。

而且王女士回家后,心里颇有不甘,决定试试看,看看自己能否把钱拿回来。直截了当地要求肯定是没戏的,王女士非常气愤,报警回家后,又装作不知道,继续与那个骗子在网上聊天。但是,这个骗子一开始并不怎么理睬她,她只能不断地与对方套近乎,各种磨擦,假装欣赏他还谈起了“恋爱”,最终与对方恢复了以前熟悉的交流。

于是,王女士和对方聊了将近8个月的时间,居然真的实现了惊天大逆转。五月份,王女士再次来到沙家浜派出所,称上次骗她的人要到常熟来找她。警察颇感惊讶,看到王女士出示的证据后,立即赶往高铁站联合高铁中队进行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