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刚过没多久,很多人已经开始计划一个月后的端午该去哪里玩儿了。自驾出游的时候,我们最怕的不是路上堵车,或是景点人数太多,而是手机没电没网,开车开到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根本没办法联系上其他人员。针对这种情况,易达瑞康为热爱户外运动、热爱自驾游的你提供功能强大、造型美观的业余对讲机,长久续航、通讯范围广,解决出行手机没电没网联系不上外界的问题,让你一路上放心玩耍,再无后顾之忧。

ID-51E手持对讲机——续航持久,方便携带

(易达瑞康ID-51E手持对讲机)

出门在外,我们最怕手机断网断电,不能及时联系到其他出游人员。此时,如果我们携带上不受网络束缚的对讲机,由手机断网断电引起的通讯问题都能迎刃而解。比如说,数模双待、体积轻巧的易达瑞康ID-51E手持对讲机就是自驾出游最好的帮手。易达瑞康这款手持对讲机是数模双待双显示,能自动省电,延长使用时间,旅途再遥远也能一直保持联系。在旅途中,如果出现找不到路的情况,你也不用担心,易达瑞康ID-51E手持对讲机内置有GPS接收机,启动快速、定位准确,你可以在屏幕上看到自己当前的位置和高度,在DV模式下实现位置报告功能,迅速找到出路。作为一款手持对讲机,易达瑞康ID-51E手持对讲机体积小、重量轻,包括电池天线的重量只有255g,非常方便携带,让自己能放心出行,享受旅途的乐趣。

IC-2730E车载电台——通讯范围广,通讯持久更清晰

(易达瑞康IC-2730E车载电台)

手持对讲机虽然功能全面,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上手操作,不便于司机在开车的时候使用。因此,易达瑞康还为消费者提供一款专为户外出游爱好者设计的IC-2730E车载电台,它的性能同样十分强大,能让你解放双手,专注开车。易达瑞康这款车载电台有着清晰的大白色背景LCD屏,白背景光支持更高对比度,字体更大更清晰,双段显示,双段接收;按键基本上都是橡胶按键,手感舒适,弹性十足易操作,耐久性更好;车载电台表面采用加厚的高品质塑胶,耐磨抗摔,无异味耐高温;车载台的接口由金属制造而成,抗氧化,不易生锈,接口紧密,接触性强。易达瑞康这款IC-2730E车载电台功率在25W(不含)-50W(含)之间,大功率输出通话更迅速;而且能接收VHF/UHF双段范围,通话距离在10km以上,通话音量大而清晰,与对方沟通时仿佛是在享受一场听觉盛宴。不仅如此,易达瑞康也考虑到了汽车行进过程中的颠簸问题,所以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大型吸盘托架,不仅安装简单方便,还非常牢固,路途再颠簸也不用担心车载电台会掉落。

易达瑞康IC-2730E车载电台配套有主机、液晶屏幕、手咪和电源线,它同时支持蓝牙功能,只需要自己再增加UT-133蓝牙单元配件,就可以连接vs-3蓝牙耳机和第三方蓝牙耳机使用,通讯效果更好。

无论是ID-51E手持对讲机,还是IC-2730E车载电台,都能让我们轻松享受旅途的愉快,不用再担心因为手机没电没网而失联。易达瑞康同样还有其他适合出游携带的业余对讲机,为热爱户外运动、热爱自驾游的你保驾护航,让你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