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我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默然相爱,寂静喜欢。”浪漫的诗人仓央嘉措用简单的几句话,道出了多少人心底那份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温柔与浪漫。温柔的力量,强大到可以鼓励受挫的人,可以安慰疲惫的人,可以治愈伤心的人,而这样的温柔,或许来自一个拥抱,或许来自一杯热水,也或许来自津亮紫住宅家具,让产品的每处细节都流露大气天成的设计之美,别具个性,格调尽显,坐上去之后,舒适自然,一身的疲惫卸下,包裹全身的温柔慢慢袭来,这是视觉与触觉的双重享受……

图:津亮紫住宅家具 沙发使用场景展示

新锐的设计,直线型的利落走向,简洁的色彩,现代的设计风格,无需其他任何装饰,津亮紫住宅家具的沙发只是与同样简约的茶几摆放在一起,便能组合成惊艳全场的现代极简空间,奢华、经典、庄重、威严的深色系与精巧得体的细节剪裁兼具稳重感与仪式感,厚重端庄,曲线优美,饱满的坐面与靠背设计使得沙发整体的立体感与层次感更为强烈,每一处无不散发着唯美、梦幻的意式风情,百看不厌。要是再搭配着具有设计感的简约风装饰画,当温和的阳光倾洒进来,柔软的沙发更显温馨,自然的光影艺术,显得整个居室都是那么自然、平静、温柔。

图:津亮紫住宅家具 沙发填充物展示

讨喜的设计感之外,津亮紫住宅家具的沙发还具备每个人都神往的舒适感。纳米三防免洗科技布,高密度分子结构,柔软亲肤,而且,这款黑科技防污面料还被业内誉为“会呼吸的面料”,吸湿透气,免洗防污,轻轻一擦,光洁如新,为人们省去了不少清洁的时间;再者,津亮紫沙发内里采用高密度海绵填充,韧性佳,回弹性能好,一屁股坐上去,有如在云朵里翻滚,细腻柔软,这难道就是我们所谓的“温柔本身”?此外,津亮紫住宅家具还将合金功能架安装在沙发之中,以拼接的形式设计,贴合人体工学原理,电动遥控,110°~160°随意调节,感受不同姿势带来的舒适与自由;电动托举脚踏,收放自如,精确调控,午后在沙发上小憩,再惬意的生活也不过如此了吧!

图:津亮紫住宅家具 沙发细节展示

区别于传统的沙发,津亮紫住宅家具的沙发还有很多隐藏的功能设计,都在等待着大家去发现,所以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到津亮紫住宅家具把心爱的沙发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