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宝宝”们,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儿童节,爽歪歪、AD钙奶、小饼干、巧克力、奶片、甜甜圈……都囤好了吗? 苏宁六一宝宝节,6月1日0点起,购物补贴满200元减30元,任性付已为550000+幸运鹅第一时间提升额度啦,最高可涨16000元,趁着618年中大促开门红,囤货无压力。

即日起,任性付已开通用户可通过苏宁金融APP、苏宁易购APP、苏宁任性花公众号,进入任性付主页,查看具体额度情况。

这次没有提额的小伙伴,也没关系。任性付会不定期进行提额计划,如果做到以下几点,提额的概率会大大增加哦!

第一招,多多使用苏宁金融APP。从支付、贷款、理财、保险,到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生活缴费等……便民服务涉及方方面面。

第二招,多在苏宁易购购物。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购物消费。当然,如果优先用任性付支付,几率还会进一步增加。

第三招,保持个人良好信用。这一点对提额很重要,多多使用任性付分期,保证按时还款,为自己的信用正向加分。

好了,Get了这么多提额小技巧,赶快登录苏宁易购APP,618全品火爆开抢,用任性付分期至高24期免息、笔笔立减,省钱省心,嗨购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