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左家新村一名60多岁大妈6楼坠落,由于伤得太重在医院没救回来,与大妈一起跌落的还有她家厨房外的整个保笼。

跟大妈同住一个单位的大姐说,早上8点多,她听到外面有很响的声音,就出去看看。

“大妈掉到楼下停着两辆车,一辆是白色的丰田现代,一辆是现代,现代开走了,车主去定损了。”

“大妈60多岁,个子挺高,估计1米65,人有点胖,听说当时正在擦厨房玻璃…”

丰田越野车的白色挡风玻璃右侧有明显的蜘蛛网状裂缝,右后视镜受损,天窗几乎完全破碎。掉下来的完整笼子在旁边的草丛中,顶部变形凹进。不远处,有几个碎碗、汤匙,还有一块抹布。

一位大伯摇头叹息道:「她人挺乐观的,平时也喜欢跟大家聊天,家里就跟老伴住在一起,老伴喜欢玩乐器,笼子的位置在厨房,听说是擦玻璃的时候,一个不小心……」

几位小区住户说,左家新村建于1995年,许多人在家中使用保笼超过20年。

一个做铝合金门窗的小业主在小区附近看过跌落的保笼后表示,这一片都是老房子,很多墙体其实很“粉饰”,螺丝吃不紧。

中午11点多,根据一位邻居和大妈家一位亲戚说,伤势太过严重,没救回来,人已经从医院运回家。

一辆面包车开到楼下,两个工人忙着移下几个花圈,单元楼外,搭起了蓝色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