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九日,四川广元,一名14岁男孩被高中生勒索跳江身亡,当时该男孩在买奶茶的路上,遇到同校的高一学生围堵勒索。

在这段时间里,受害的孩子父亲与涉事学生交涉,对方竟嚣张地表示:“你去报警好了,我未成年!”

根据孩子的父亲张先生的描述,为了生活,自己和妻子都常年在外打工,事故发生当天晚上九点左右,他们接到孩子打电话说要400元,张先生就问孩子要这些钱的用途,通过孩子的描述,得知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结果发现,在去买奶茶的路上,被其同校一名高一学生带人堵住,然后敲诈了400元,如果不给就打,还不让他回家。

在孩子与张先生通话的过程中,得知这几位堵人的学生是一帮派的,想找他要钱,如果不给就挨打。

在了解了孩子们的情况之后,张先生也和那些带头堵车的学生打了电话,问他们为什么要堵住自己的孩子,对方却火冒三丈地表示:就是找他要钱没钱用。这番话听了张先生也很生气,后来又表示要报警,不料对方却说:“你报警好了,派出所也拿我没办法,我未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