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陕西4名工人的突然神秘失踪,引起了家属的担忧。当最后一次联系时,家属得知,4人已准备前往河南灵宝“干活儿”。

六月十三日,记者从河南灵宝市有关部门了解到,六月九日,救援人员在当地一处封堵“废井”5000米下的地方找到了四人,发现时已有四人死亡。

六月十三日,一位遇难者家属对记者说,最后一次联系是在六月三日。死者家属告诉家属,他们将于6月4日前往河南省灵宝市阳平镇太湖村东峪“干活儿”。 家庭成员称之为“干员”,即挖金、淘金。

一位死者的家属表示,6月4日后,家人再次与死者取得联系,没有任何消息。家人多次打电话,但一直打不通。因此,多名家属包车从陕西商洛市出发,前往河南省的灵宝市。

家属说,在灵宝市阳平镇太湖村东峪,他们发现了附近的几辆警车,怀疑家人已经出事,期间,他们曾联系当地救援力量。

根据家属提供的通话记录,6月6日晚上8点50分和晚上9点19分,他们都打了119两次。

6月10日,家人在失联6天后,他们见到了亲人的遗体。

六月十三日,为回应这一事件,河南灵宝市有关部门给记者发来一份《关于四名陕西男子在阳平封堵坑口死亡的情况通报》。

以上通报称,2021年6月8日,灵宝市公安局接到陕西商南县4名人员报案,反映家属进入灵宝市阳平镇大湖东峪九坑坑口,属于已封闭的坑口。接报后,灵宝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事发地点,向有关领导报告。政府当晚在灵宝市紧急召开协调会,分析研判相关信息,安排搜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