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大促,都是“剁手族”们“痛并快乐着”的时候,疯狂买买买的满足感与钱包的迅速消瘦成正比。网购族群报告显示,随着消费复苏和各大平台的“推波助澜”,如今的“剁手族”准入门槛其实比想象中要高很多:年购物额度没有5万元,每月消费不超过10次,你都不好意思喊剁手了!那么问题来了,“剁手”后钱包余额不足怎么办?

任性贷在手“资金无忧”

任性贷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消费信贷品牌,依托大平台,至高30万额度,至高30天免息,可提现至银行卡,致力满足消费者购物、旅游、教育、买车等多场景资金需求。

任性贷如何开通?

只要你下载苏宁金融APP,在首页就能找到“任性贷借钱”,按照提示完成认证,点击立即体验,符合开通条件的用户,就可以获得相应的任性贷额度。但并不是所有苏宁金融的用户都能成功开通任性贷,想要开通任性贷,就得找到正确的方法。

申请开通任性贷,首先要具备五大条件:22周岁-55周岁(含);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大陆居民(港澳台除外);无不良信用记录与严重负面信息;有收入来源。除此之外,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苏宁金融用户在注册账号的时候,一定要填写自己的真实有效信息,且尽可能全面详细。

2.平时多在苏宁易购、家乐福、苏宁影院、苏宁红孩子、苏宁生活广场、苏宁小店等苏宁系平台购物或消费,多使用苏宁支付付款。

3.平时要多登录苏宁金融APP,参与各种活动体验,提高自己账号的活跃度。

4.日常缴费充值,比如缴纳水电燃气费、充话费等;或者进行转账、还信用卡等,多通过苏宁金融APP完成。

5.有财富管理需求的用户,也可以在苏宁金融APP购买基金、理财、保险产品。

任性贷如何提额?

目前,任性贷暂时不支持自主申请提额/降额,系统会根据账户的使用行为、信用记录等来综合评估是否调整,后期系统也会根据综合评分不定期自动调整额度。在大促节点,为满足消费者的资金需求,任性贷会推出会员专属提额计划。譬如,这次618任性贷就推出亿元提额计划,覆盖4万人,单人最高提额2万元,平均每位幸运用户提额幅度高达37%。那么,如何才能抓住提额机会,顺利提升自己的任性贷额度呢?

1.要完善实名认证。实名认证信息越全面,越有利于额度的提升。

2.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这一点非常重要,要知道,贷款产品都是和征信挂钩的,保持良好信用数据,收支数据良好、信贷风险良好,提额的机会就会更高。

3.建议多使用苏宁金融旗下的产品。平时资金紧张时记得使用任性贷,在苏宁购物时多使用苏宁支付、任性付分期等,还能享受分期免息满减等优惠。当然,如果使用分期、借款请注意及时还款,不要逾期。

任性贷,额度高,到账快,大平台更值得信赖。在享受任性贷资金支持的同时,也请注意理性消费,珍惜信用,这样才能更好提升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