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狂欢刚过,你的钱包是不是瘪了许多?怎样才能快速回血?“生活小帮手”——任性贷来救急,周四会员日限量抢5折借款券、初夏砸金蛋赢至高30天免息,新人更有专享福利,测额度领红包及免息券,轻松解决资金烦恼。

活动期间,每周四上午10点,已开通任性贷的用户登录苏宁金融APP,首页进入“任性贷借钱”频道,在会员日活动页可限量抢借款优惠券,5折利率折扣券、9折利率折扣券、20元借款优惠券、5天借款免息券限4选1。提醒一下,每人每月限领1张,不能同时领取哦。

其中,20元优惠券、5天优惠券仅限任性贷开通未使用用户或距离上次借款30天以上的用户领取。优惠券详情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此外,近一周内单笔借款大于1000元的用户可以领取专属借款福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当然,活动福利不止于此。六月初夏,迎彩蛋惊喜。即日起至6月30日,任性贷已开通用户每日可参与1次砸金蛋游戏,至高赢30天免息优惠券。更有“积分乐园”等你来玩,积分签到、做任务赚积分、兑好礼赢借款优惠券。

现在开通任性贷,新人还有专享福利,参与任性贷测额度活动,领至高6180元红包,返至高30天免息券,还等什么,快来苏宁金融APP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