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于24日晚在美国举办 windows特别活动,正式推出 Windows 11操作系统,它是微软6年来第一次发布新的Windows系统。Windows 11 (下称 Win 11),是近十年来 Windows系统最重要的一次更新,据微软 CEO纳德拉的说法。

Win 11对用户界面做了大量的修改。不管是启动键,任务栏还是窗口合并,都是全新的布局。

第二,据微软所说, Win 11将是游戏中最好的系统。Microsoft 11支持DirectX12Ultimate, DirectStorage (直通存储器)和 Auto HDR,以提供更宽的色域。

Win 11的一些更新令人激动,但是最令人激动的是 Win 11宣布正式支持 Android系统!微软在发布会上明确表示, Windows 11将支持本地运行 Android程序,用户可以通过微软商店或者亚马逊的应用商店安装 Android软件。

这次彻底的升级也是微软商店推出的,它允许开发者提交Win32应用,比如. exe,开发者可以用他们自己的网络来提供应用分发和升级,甚至不用微软。

现在, Win 11还没有正式发布,微软方面也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想要升级 Win 11,首先要看一看电脑的硬件是否支持。在微软发布的Wni11系统最低要求的情况下,普通的家用电脑应该都能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