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6月27日,BBC、《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公布了一则重大消息,英军最高机密惊现公交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消息称,一份大约50页的机密文件突然出现在英国肯特郡的一家公交车站附近,里面含有足以证明英国“保卫者”号驱逐舰先前在黑海海域挑衅俄罗斯的行为是“故意的”!在此之前,英国国防部确认有员工报告丢失了机密文件,并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紧急调查已经开始!”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被发现的英国国防部最高机密文件中载有诸如 PPT等文件,除了证实英国国防部先前描述的“保卫者”号驱逐舰在黑海的行动是“无害通过乌克兰领海”,实际上是英方有意“挺乌克兰”,并且已经预料到俄罗斯将会有激烈反应,机密文件中还提到英国有可能在美国领导的北约结束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后在阿富汗驻军。

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来自 BBC,而 BBC的消息来源是一位发现了这些敏感机密信息但不愿透露姓名的民众。BBC称,这个人主动联系了 BBC,透露了秘密文件,这些文件或来自英国国防部的一位高级官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