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6月30日的报道,此前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13系列今年将配备屏幕下指纹,但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已基本完成iPhone 13系列的设计,并且iPhone13没有屏下指纹解锁。

值得一提的是,据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预测,明年的苹果 iPhone 14 系列才会支持屏下指纹功能。

另外,昨日有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用于组装新一代iPhone的部分零部件已经到货,这意味着iPhone 13系列的上市日期将略早于iPhone 12系列。

分析人士普遍预计,与iphone12一样,iphone13将有四种型号:iphone13 mini、iphone13、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

据悉,在设计方面,预计iPhone13将继承iPhone12系列的ID风格,中框仍将采用直角设计,但前屏迎来了4年来最大的变化,采用了新的“小刘海”方案,并将首次增加高刷屏。背部的变化主要来自摄像头模块,后双摄像头由垂直排列改为对角线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