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交易日综述:

本周二,市场逐渐走出了方向;几个主要产品都形成了短暂的破位,顺势运行。虽然波幅还没有恢复,但是随着周四周五临近,交易员可以期待更多波动。

美元指数昨日最高来到92.165的几日新高,随着美元的上涨,非美货币对迎来了不同程度的下跌。

其他产品也是类似,打破了前几日形成的支撑/阻力/趋势线,调整后总体向着FOMC后形成的趋势方向运行。

今日展望:

今日,交易员可以大致延续前几个交易日的策略:保持顺势的市场看法,耐心寻找回调,选择中线或长线的顺势单。

整体来说,市场在周三以后会加大波幅,结合现在的行情,市场可能会在今明两天出现比较明显的交易机会。

经济数据:

今日经济数据覆盖了欧元区,英国和北美,交易员需要注意经济数据带来的市场波动,可能是正向,也可能是反向,及时做好预案。

财经日历:

热门产品分析:

美元指数USDX:

在日线级别中,美元在昨日出现了明显的破位,K线沿着趋势线上涨,打破了日线高点。虽然价格出现了回调,但是仍然在高点收线。

由上图4小时级别可以看出,美元指数形成了新的支撑位:91.935上下。美元可能会先试探该位置强度,然后再次选择短线方向。

今日,交易员可以关注91.935的强度,如果K线可以企稳,那么美元的新高指日可待。如果价格下破,则需要继续等待机会。

美元的RSI稳定在50上方,暗示了价格逐渐走强。

欧元美元EURUSD:

欧美同样在昨日破位,价格出现了几日内新低。

由上图H4级别可以看出,欧美价格受到蓝色成交密集区的压制,形成了两个长引线后下行,终于在昨日破位。

交易员可以寻找欧美上方的阻力位来进行交易,总体策略和美元指数非常相似,只是方向相反。

此外,欧美的RSI在50下方,一直没能走出高点,暗示欧美偏弱。

英镑美元GBPUSD:

镑美是最先走出趋势的主流货币对,非常明确的顺势运行。

H4级别中,镑美走出了三角形形态,然后价格下破三角形下轨,形成了日线新低。

短期看,镑美可能会尝试测试三角形下轨的阻力作用,然后再次下跌,甚至的本周有出现周线低点的可能性。

今日,交易员可以继续观察镑美回调的强度和三角形对K线的阻力,尝试布局空单。

此外,镑美的RSI总体仍然偏空,这给空单交易更多信心。

黄金XAUUSD:

黄金价格在昨日走出了1774-1795的区间,最低来到1750附近。

在4小时级别内,黄金价格有了新的阻力位,也就是前期震荡区间的支撑位:1774,目前,价格正在回调整理中,但是仍然可以看到,K线在1774附近受阻。

交易员可以关注1774位置的回踩,然后布局空单。

黄金的RSI逐渐偏离50,缓缓向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