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西永济6名小孩黄河边溺水失踪已40余小时,截至7月9日11时30分,当地搜寻打捞出2名落水学生,都没用生命体征了。

7月8日17时55分,发现一名溺水学生,无生命体征;7月9日7时34分,在距事故现场1公里的回水湾附近又发现一名溺水学生。他没有生命体征。目前,已找到两名溺水学生,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自7日晚以来,事发现场的交通管制仍在继续。搜救船正在河上工作。此次搜救投入包括应急、消防、急救、民兵等部门,以及蓝天救援队等民间搜救力量。

“6个学生中有5个是蒲州镇王庄村的”,当王庄村的村民们提起这件事时,都很后悔,“有一个家,两个兄弟一起去了。小家伙在河岸边帮哥哥们打理衣服和手机,但他们没有下去。”;他们俩是家里的独生子

7月7日21时34分,永济警方接到报案称,学生在水中失踪。组织当地搜救力量赶赴事故发生地,成立了“永济黄河滩涂水上失踪学生搜救指挥部”。

7月8日19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据现场搜救人员介绍,现在是汛期,下雨时河水上涨,事发地水草茂密。

目前,在河底的沙窝中又发现一名溺水学生,正在搜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