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至7月16日期间,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孕婴童产业中的知名展会,CBME一直是国内孕婴童行业的风向标,而且其专业程度及影响力都非常大,获得了各方的高度认可及关注。

Ddrops作为营养品行业的引领者,很荣幸能够连续参展,与众多的母婴品牌一起在CBME的舞台上进行交流,一起探讨未来的商业运作模式。Ddrops坚持创新为人,推出了深受宝妈青睐的滴剂型维生素D产品和喷雾型DHA产品。Ddrops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内部发展的动力,经过长时间的探索,将于本次CBME展会推出能够有效缓解婴儿肠绞痛的婴儿益生菌和能够调节肠道菌群的儿童益生菌产品,让到场粉丝提前目睹新品的风采。

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在于,Ddrops将携手乒乓球大满贯得主——李晓霞一起参与展会,与奥运冠军一起将高品质的营养产品带给消费者以及客户。在展会期间,李晓霞将会接受采访,深度讲述自己选择Ddrops的原因以及自己的育儿知识分享。此外,还特地设置了乒乓球互动环节,让现场粉丝近距离与奥运冠军李晓霞交流乒乓球技,还能获得李晓霞亲自送出的纪念品。

为了让现场粉丝进一步感受Ddrops的参展诚意,此次展会期间,Ddrops特地准备了产品手册、身高贴等限量精美礼品赠送给粉丝。而为了照顾不能到展会现场的粉丝,Ddrops特邀众多母婴KOL在展会现场进行线上直播,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Ddrops在展会现场的火爆人气。直播间中更设有粉丝互动福利,只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取限定福利。

CBME孕婴童展会是促进全球孕婴童行业发展的重要展会,Ddrops本次携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一起惊艳亮相CBME,不仅让更多消费者与广大经销商深入感受到Ddrops的品牌实力,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对Ddrops未来的发展抱有美好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