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消息称,苹果已经将今年的新款手机命名为“iPhone13”系列,苹果新机9月份如期发布,iPhone13系列有望支持息屏显示 。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iPhone13系列相继传出消息,关于该机的消息每周都可以搜索到好几次。

今天,一则关于iPhone13系列有望支持信息屏显示的消息再次冲到了畅销搜索榜单的前排,引起了热议。原因是Mark Gurman来自海外对iPhone13系列提出全新预测。

Gurman透露iPhone13系列将配备全新的A15芯片,刘海将更小,并可能支持类似于苹果手表上常亮屏幕的模式,以及120Hz高刷新率支持。

这个常亮模式指的是AOD屏幕显示功能,这也是安卓阵营几年后推广的功能。这一消息也让不少网友对此表示不完:“几年后,千元机的功能已经标准化,这对iPhone来说已经是一件稀罕的事情了。”这是最终的决定。

首先,小刘海屏幕基本上就是板上钉钉。而有消息称,此次升级是全线标准,四款机型的屏幕占有率将更高。同时,全新一代A15芯片也将是全台系列的标准配置。根据公司前台的收入数据,苹果A15芯片目前可能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消息还称苹果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获得A15芯片订单的优先供应权,这足以保证新机如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