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已经来临,又进入全年最热的时期,但仍有不少户外工作者坚守一线。为应对炎热酷暑,7月19日,全国4万余家海尔专卖店正式发起“烈日关怀计划”消夏节活动,承诺保持店内26℃清凉温度,为室外高温工作者及广大用户提供避暑纳凉的歇脚处。

海尔专卖店特设爱心专柜补给站,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以及外卖小哥等提供免费畅饮的清凉饮品,让这个夏天,充满好邻居的清凉关怀。

26℃是用户清凉的温度,也是海尔专卖店好邻居的温度

目前,全国各地4万余家海尔专卖店已经在行动。在宜昌,三联海尔专卖店门口设置的“城市守护站”,为一大批来往的环卫清洁工、工地工人、货车司机等高温工作者送去了清凉;在哈尔滨,勃利海尔专卖店打出“城市守护站”横幅,让许多外卖小哥、快递员有了休息乘凉的歇脚处。

不止如此,包括福州、兰州、济宁、长沙、襄阳、郑州在内的多地,都在为全国用户的避暑纳凉,做出实际行动。一直以来,海尔专卖店都秉承“好邻居 天天见”的服务理念,积极回报社会。对于广大用户而言,海尔专卖店不仅仅只是一个门店,而更是一位能提供品质温馨服务的身边“好邻居”。

送清凉只是一小步,带来智慧生活体验才是一大步

其实酷暑之下,“送清凉”只是海尔专卖店帮用户解决需求的一个日常。除此以外,海尔专卖店也更多在生活上帮助用户满足需求、解决麻烦。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衣食住娱体验,海尔专卖店在原有家电产品的基础上,又推出全套的智慧生活场景解决方案,给用户带来便捷省心的“智慧家”。因此,这种“无微不至”的关怀不止是在门店里,更在家庭生活中。

比如很多用户嫌晚上太热睡不好,去传统专卖店,可能得到的只是一台会定时制冷的空调。但在海尔专卖店,用户得到的却是能解决痛点的智慧卧室场景方案,睡前有香薰、助眠灯让你渐入睡眠佳境、睡中空调联动智能枕自动调节温度风向、睡后一句话窗帘打开空调关闭,这样不但解决了热的问题,更解决了睡不好的问题。

此次,全国海尔专卖店共同发起的“烈日关怀计划”,不仅体现了围绕用户需求,提出解决方案的执行力,同时也体现了转型生态场景后,为用户带来更好体验的优势性。相信在4万余家海尔专卖店的帮助下,会让更多人在酷热之下享受到一份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