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处于休赛期,各队正在全力备战训练,有个别球员则还未归队。这一期间,也是各队补强最为忙碌的时候,球迷们自然都希望主队夏窗能够进行一番全面补强,引进一个个实力大将。对于足球迷而言,8月的到来,意味着五大联赛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那么五大联赛各自新赛季开启的时间,球迷们是否都了解呢。为此新利体育也是进行了一番统计,还列出了各个联赛的揭幕战对阵双方的球队并附上了开赛时间。

其中法甲是五大联赛最先开打的联赛,新赛季法甲联赛共有38轮比赛要踢,开打时间将会在2021年8月7日和8月8日的周末拉开大幕,2022年5月21日收官。卫冕冠军里尔将在首轮率先迎战梅斯,巴黎圣日耳曼将与特鲁瓦相遇。随着新赛季法甲联赛的打响,这意味着新的一轮角逐即将展开,各支参赛球队都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战新赛季。

德甲、英超以及西甲都是8月14日同一天开始新赛季的比赛。德甲赛程将于2022年5月14日结束;新赛季揭幕战将由拜仁对阵门兴,拜仁和多特的国家德比暂定于2021年12月5日和2022年4月24日,分别是在德甲联赛14轮和31轮相遇。

英超揭幕战对阵双方是升班马布伦特福德主场迎战阿森纳,英超依旧是最具看点和世界杯最好的足球联赛,不论是争冠还是前六的激烈都是他区别于其他联赛而最大的特点。但现阶段的英超,真的还如此悬念丛生吗?

曼城或许在欧战还需要更多的底蕴和更加的稳定,但过往5年的联赛,他们拿走了其中的3座冠军。论起稳定性,至少在现在的英超很难有球队能同他们对比!曼联似乎有复苏的迹象和想要重回联赛霸主的决心,但这不是仅仅凭借一厢情愿就能达成的事情!至于阿森纳,热刺还有莱斯特,强强对话或许还能激发一些自身的战力,但想要一直那么稳定,可能也对他们过于苛刻了!

西甲揭幕战对阵双方是瓦伦西亚和赫塔费。卫冕冠军马竞的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是在08月15日23:30,对手是塞尔塔。巴萨联赛首战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皇家社会,比赛时间为08月16日02:00。皇马联赛首战的对手则是阿拉维斯,比赛时间为08月15日04:00。皇马是西甲三强jj5512.com第一支在新赛季亮相的球队,巴萨则是最后一个。

另外意甲仍然是最晚揭幕的。意甲揭幕战最后开启将于8月22日进行,明年5月22日联赛收官。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将在首轮客场挑战乌迪内斯,AC米兰首轮客场挑战桑普,而卫冕冠军国米首轮则是在主场迎战热那亚。

五大联赛的开幕时间是在奥运会之后,目前来说在新赛季各个联赛也是有着相应的变化,欧洲杯意大利夺冠势必对于意甲联赛名气大增,而英超赛季近些年来一直保持着群雄争霸的场景,西甲联赛从双雄变成了三足鼎立,而法甲联赛依然是大巴黎称霸,德甲联赛多特也是在不断追赶拜仁,新利体育也期待新赛季五大联赛能带给球迷们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