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旗下的三翼鸟发布近一年来,智慧家庭场景打造和服务能力不断升级收获认可。这离不开三翼鸟的两大差异化优势:三翼鸟不是让用户来挑,而是为用户主动个性化定制;另一方面,三翼鸟不是流量平台,而是可持续、可迭代的体验平台。

8月13日19:00,在三翼鸟智慧家装节体验云众播现场,举行了三翼鸟APP的上线仪式。最新升级的三翼鸟APP是三翼鸟的又一落地成果,通过打通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的全流程服务,吸引上万家生态方上三翼鸟平台,打造家装数字化效率平台,解决过去获客难、转化慢的行业难题。

据了解,当天众播1小时三翼鸟全屋整装预约5000单,且实现全屋整装客单价42万,数字虽小,但却预示着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智慧家的时代来临!那么三翼鸟APP究竟有何吸引力?

上万家生态方上平台!三翼鸟APP有何吸引力?

APP有何吸引力?快速获客、高效转化

用户对于家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但传统的设计、建材等行业还停留在工厂式的流水线作业上,千家一面,竞争力大打折扣。三翼鸟平台能将碎片化的家装链条整合起来,小到瓷砖、墙面、窗帘,大到水电施工、墙体拆改、全屋设计,统统一站式打通。用户头疼不已的家装问题,只要找一个三翼鸟就足够了。众播现场,体验官带来了全屋用水、全屋空气、智慧厨房、智慧阳台等场景解决方案,前期找设计,中期选材、施工、监工,后期验收、服务等一站式打通。用户只需登录三翼鸟APP,就能一站式定制智慧家。

正是因为三翼鸟给用户提供的是定制化的场景解决方案,繁琐的焕新过程全部由专业人士负责,才更具备快速获客、高效转化的能力。并且,这种快速获客、高效转化能力最终落地到加入三翼鸟平台的生态方资源上。所以,桔装无忧、箭牌、TOTO、博洛尼等上万家生态方都选择上三翼鸟平台。

另外,三翼鸟构建了行业领先的家装数字化效率平台,能有效帮助传统家装行业转型提效。传统家装行业,各自为战导致客流量被稀释,统一进驻三翼鸟平台后,只要有用户需求释放,就能各自发挥优势提供定制化服务,前端建材设计与后端施工安装不脱节,既降低获客成本又提升转化效率。

为什么能做到?这3大能力不容忽视

家装行业环节众多,流程复杂,为什么年轻的三翼鸟能实现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的一站式定制?这与其背后的1+N落地能力、平台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一站式全场景定制能力是分不开的。

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的基础,必须先要有一套完整的服务链条和服务能力。三翼鸟首先拥有“1+N”落地能力,“1”就是一站式服务,场景设计师、交互师、工程师、支持团队、生态资源方融为一体,共同围绕用户需求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N”就是海量的生态合作方,三翼鸟把各大家装企业、家居品牌联系起来,构建平台画的生态合作,提升生态资源方的交互、交易、交付能力。

上万家生态方上平台!三翼鸟APP有何吸引力?

其次,三翼鸟拥有强大的平台整合能力,为各类资源方提供了智能家装资源整合平台。以前很多企业空有庞大硬件产品,却只能加入其他平台型企业,自己只是提供家电而已。而三翼鸟自建的平台能够连接各方资源、用户和企业,吸纳服装、饮食、家装等各领域的优质品牌。对合作方来说这样可以提效增值、扩大流量,对三翼鸟而言也能提升服务用户个性化需求的能力,形成了生态利益共同体、共创共赢的泛家居生态圈。

最后,三翼鸟拥有一站式全场景定制能力,这得益于三翼鸟连接着海尔智家品类丰富、体验领先的全屋场景方案库。海尔智家从2006年即开始通过Uhome最早涉足智能家居,而国内多数企业从2017年才开始进入智能家居领域,比同行整整早了10年。另外,海尔智家全球布局了7大高端品牌矩阵有着丰富产品线,能满足各个年龄段、阶级的人群需求,这让三翼鸟没有品牌短板、也没有品类短板,拥有为各种人群进行智慧家场景方案的一站式定制能力。

对三翼鸟来说,吸引上万家生态方入驻只是一小步,打造家装数字化效率平台也只是开始,真正的目标,是助力更便捷、更舒适的智慧家庭场景快速落地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