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16时30分左右,哈尔滨市香坊区建北街一辆白色SUV在夜市段失控,与5名市民相撞。其中一人因重伤死亡。

事故发生后,交警和120名急救人员赶赴现场,对伤者进行调查和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段在夜市。当时人行道上有卖东西的小贩和行人,;一双鞋和一顶帽子也被留在蔬菜市场旁边的人行道上。附近车道旁的地面上散落着受损黄瓜,道路上的一棵大树受损,绿化带的草地上有明显的车轮滚动痕迹。

据附近一家面包店的老板说,一辆白色SUV从店前的车道上发动,发出很大的噪音。它驶向几米外的对面车道。车辆越过绿色隔离带,冲向人行道。然后,车辆掉头撞上了绿化带上的一棵大树,然后停了下来。记者从襄樊省立医院了解到,医院救治了事故中的5名伤者(最高年龄76岁,最低年龄47岁),其中1人因伤势严重,没有生命体征。

视频显示一辆120救护车停在路上。在视频中,女子说,刹车失灵,撞上了几个人,包括一名躺在人行道上等待救援的女子。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