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是畅享美味大好时节,但炎热的气候给食物的存储提出了难题,即便放入冰箱也无法一劳永逸。

懂你所想的OXO奥秀,在炎热的8月为你带来了一系列食物保鲜存储妙招,完美满足各种家庭场景的储物需求,和你一起呵护家人的饮食健康。

OXO活性炭果蔬保鲜盒,贴心的果蔬保鲜管家

夏天是蔬菜水果大丰收的季节,从超市满载而归采购归来,如何将他们放入冰箱妥帖存储是个大学问。首先,不同的果蔬要单独包装存储,如果混放很容易被成熟的果蔬释放乙烯气体催熟,会加速腐烂变质。 而且包装不要装得太满,留有空间才能保持空气流动,避免湿气增加加速腐烂。 此外,不同果蔬需要不同的湿度,按需存储才能更好地保鲜。看到这么复杂的要求,你是不是打算躺平放弃了?别担心,OXO奥秀活性炭果蔬保鲜盒可以一举为你搞定上述所有难题。

与普通保鲜盒不同,OXO奥秀活性炭果蔬保鲜盒有内外两层结构,内层沥水篮与保鲜盒外壁之间有一定空隙,可以保证适当的空气流通,防止果蔬腐烂。而且滤水篮还能拿出作为洗菜篮使用,非常方便。

OXO奥秀活性炭果蔬保鲜盒的盒盖更是内藏玄机。它内置了天然椰子壳制成的活性炭包,可有效吸附乙烯气体,延长果蔬保鲜时间。保鲜盒顶部还设计了细小的通气孔,可通过左右滑动挡板,为不同品种的蔬菜调节最佳湿度。

OXO硅胶盖防漏冰格,DIY冰品健康又美味

冰爽的冷饮是夏日最甜蜜的诱惑,如果担心买来冰品不够健康,或是觉得太大分量消受不了,那不妨尝试用OXO冰格来DIY专属美味。你可以大开脑洞调制各种口味的mini冰品,或者制作冰封胶囊花果茶,还可以将它当成分装盒用来储存葱姜蒜、香草等调料或者宝宝的辅食。

OXO硅胶盖防漏冰格身材纤薄,内置14个容量为22毫升的小冰格,每块的大小和一瓣橙子差不多,不管是制作成直接入口的冰品,还是放到饮料里的冰块,都非常适中。冰块底部圆形设计的小心机,让取冰更容易,轻轻一按即可。

冰盒的硅胶盖有很好的密封效果,盖好之后可以在冰箱里随意存放,非常节省空间,即使倾斜摆放也不必担心侧漏。冰盒底部的握柄设计方便拿取,也不会感觉太过冻手。

OXO硅胶食品储存盒,让熊孩子的食物井井有条

对有小宝宝的家庭来说,孩子的食物存储是个大难题。他们每天需要摄入各种营养元素,而且需要精细加工处理,同时每餐的分量又很小,瓶瓶罐罐总会搞得新手父母们焦头烂额。这时,轮到OXO tot 婴童系列的食品冷冻储存盒出手帮助你了。

你可以根据需要选择4个120ml或者6个60ml的不同套装,都有配套的托盘便于整齐收纳,可以分门别类存储宝宝所需的辅食、水果、主食、零食等各种食物。柔韧耐用的材质由不含双酚A的食品级硅胶制成,可以安全地用于冰箱、微波炉和洗碗机。气密与防水性能极佳的防漏盖,保障食物密封,不论是在冰箱里存放还是外出携带都不用担心洒漏。

与OXO奥秀一起为爱努力

OXO品牌的诞生,背后有一个充满爱的故事。品牌创始人Sam Farber为了让受关节炎困扰的妻子能更舒适地享受烹饪的美好时光,潜心设计出了包括经典明星产品削皮刀在内的15件握柄式厨房工具组合。创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不仅解决了妻子在生活中的难题,更为全世界用户带来生活的便利。

自创立至今的三十年间,OXO并不是单纯的创造产品,而是以解决问题作为不断促进发展的动力,致力于改良出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产品,在保证良好的功能性、简约时尚的外观之外,创造出超越想象的使用感受。在OXO眼中,工具的意义是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亦能给家庭满满的幸福感,而这也正是Sam Farber创立品牌的初衷。

OXO奥秀创始于1990年,由kidsland代理进入中国,同时kidsland是OXO奥秀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kidsland凯知乐隶属于北京孩思乐商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玩具品牌运营商,kidsland自2001年成立以来,kidsland凯知乐秉承“激发好奇心”的品牌诉求,将“陪伴每一个家庭快乐成长”的企业使命贯彻始终,成功打造了以玩具严选为核心,围绕全年龄段孩童、年轻群体、玩具品牌方等一站式的玩具营销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