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一则“女老板殴打暑期工学生,民警到场后就走了”的消息在眉山本地网络热传,引起社会关注。

当天下午,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发布了一份通报:网上流传的信息是虚假的。实际情况是餐厅老板和员工之间因工资纠纷而产生的矛盾,而不是互联网上提到的“女老板殴打暑期学生工”。

据介绍,2021年8月26日12时39分,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紫竹派出所接到报警。玫瑰镇的绿白胡椒砂锅鱼餐厅发生了一场斗殴。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经初步调查,实际情况是,陈老板(女,47岁,东坡区人)与员工王(男,26岁,东坡区人)就工资发生纠纷。目前,东坡公安机关正在进行调查取证,公安机关将根据调查结果严格依法处理。

东坡公安提醒大家,社会保障是共同治理和共享的。欢迎网民及时向公安机关提供违法犯罪线索。目前,互联网上的“女老板殴打暑期学生”和“警察到达现场后离开”等信息都是虚假的。请不要相信或散布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