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国媒体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调查你心目中谁是历史上最好的得分后卫。今天,投票结果也立即公布。毫无疑问,乔丹科比前二,“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排名第一,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排名第二,热火队球星韦德和网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并列第三。

毫无疑问乔丹排名第一。唯一的问题可能是选票是否减少了?到目前为止,77%的球迷投票支持乔丹。但也可以理解,随着时间的推移,观看约旦比赛的人越来越少,投票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乔丹的6次总冠军、10次得分王和5次常规赛MVP证明了他的实力。

科比也是历史上公认的第二位控球后卫。在他20年的职业生涯中,科比在历史上的总分排名第三,五次总冠军,两次得分王,一次常规赛MVP,两次总决赛MVP和17次全明星赛。不幸的是,科比在去年冬天英年早逝,但他的曼巴精神是NBA永恒的财富

哈登和韦德在nba16赛季、三次总冠军、一次总决赛MVP和一次得分王中都获得了2%的选票。韦德。韦德在巅峰的表现可谓强悍,他强大的突破能力赢得了“闪电侠”的美誉。32岁的哈登仍在为篮球网效力。他赢得了一个常规赛MVP和三个得分王,但他无法在个人荣誉上更进一步。我期待着网队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此外,步行者获得了选票,1%的球迷选择了他,排名第五。值得一提的是,投票设置可能也不合适,因为湖人队杰里·韦斯特和76人队阿伦·艾弗森没有出现在名单上。其中,Logo Man韦斯特无疑是历史上第三名得分后卫的重要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