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金融交易越来越自由化,投资市场的参与者也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再加上中国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中国的投资者能够快速、便捷地参与到全球的投资红利中。就拿股市来说,互联网券商开户比传统券商方便快速很多,佣金方面也比传统券商有优势。

对于新事物,有些投资者还是会担心互联网券商的安全性。毕竟美股、港股跟国内A股券商有所不同。A股券商民营度低,准入门槛高,美股则不一样,不仅民营度高,而且背后的资质和配套保障差异化较大。

最近在在国际化金融市场的浪潮中激流勇进中,EBC金融投资平台受到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可见它的安全性已经得到众多投资者的验证。

硬核核双监管,EBC提供全方位的资金安全保障

业内所知,监管问题一直是评价券商资质的重要的考量标准。例如获得英国FCA、澳洲ASIC的持牌券商,都能在监管机构严格、健全的监管体系下,保护投资者利益,因此获得客户的信任。

作为一家金融交易券商,EBC金融自成立以来,就始终走在合规专业的发展之路上,所有的资金都托管在世界顶级银行,受到严格监管。正因为如此,EBC一举拿下全球两大主力监管牌照英国FCA和澳洲ASIC,为客户提供最大限度的资金安全保障。

总所周知,FCA和ASIC监管牌照的申请难度和甄选标非常高,一直以来是金融界最受尊敬的权威监管机构,这两大主流牌照不论是从申请成本,还是维护成本、保证费都奠定了它们在国际监管市场上的含金量和声望。ASIC属于完全监管牌照,执法严格,需要缴纳高额保证金;FCA牌照属于一张全监管牌照,能够为客户提供英国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的保护。

作为金融交易平台,能够获得权威的双牌照是自身实力的体现,更是社会各界对平台可信赖度的认可,所以,EBC金融是一家安全系数较高的金融交易券商。

安全、透明,EBC打造可信的交易空间

除了资金安全,投资者们也关心交易安全。整个交易过程清晰、透明,对投资者来说至关重要。EBC金融在交易、清算、资产存管等方面,通过高效的清结算服务、完善的风控管理、稳健的技术基础,为客户打造安全、透明、可信的数字清算生态,推进数字资产交易市场的合规化进程。而且,EBC定期还会向客户提供每月的帐户对账单和头寸记录,定期向监管机构提供财务报表,核定资本充足率,披露重要信息,以便投资者做最优的决策判断。

不仅如此,EBC金融还倡导“清算不是统一的标准,而是适合所有情况的所有答案”。怎么讲?就是它自动化引擎清算系统没有统一的标准,只会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最优的服务。例如如果您是一位“大交易家”,您不想在市场上让别人知道您的“底牌”,在EBC金融提供的 Private Room 计划种,您可以隐藏您的部分交易信息,意味着您下的“大单”可以在一个更好的价格成交,而不存在严重的滑点或是因最后观望价格(Last Look)而遭到订单拒绝。

毫无疑问,互联网券商低费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将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认可。但资金和交易过程有了实实在在安全保障的基础,才会有创造更多价值的可能。在选择靠谱的互联网券商前,多查询了解才能为自己的投资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