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用户家庭的阳台都用来晾晒衣服,这就造成整个家里装修的很好,但是阳台不漂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其实想要解决阳台问题并不难,只需要在阳台打造一个多功能洗衣区,嵌入海尔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就解决了。

9月27日,记者走访卖场发现,多元化的阳台家装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想想看,原本晒满衣服的阳台,焕新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书桌吧台和阳台柜后,就拥有了洗护、休闲、工作、储存等多元化利用,用户可以告别晾晒烦恼,轻松享受科技创新带来的生活方式的改变。作为行业首创洗烘护3合1的新物种,洗干护理机让用户彻底告别阳台晾晒,开创新生活方式,引领行业一体洗干新趋势。

实在不想在阳台上晾晒?海尔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全解决

超越洗干组合,真正实现洗烘护3合1

干衣机的销量近年来增长势头迅猛,这与消费主力人群过渡到80后、90后有关。他们的消费观念发生变化,追求简单、快捷、舒适,带动干衣机市场快速发展。但是,行业推出的洗干组合和洗烘一体机的使用体验并不好。

洗干组合实际上是一台洗衣机和一台干衣机叠放而成,使用过程中需要分别操作洗衣程序和烘干程序,步骤繁琐复杂。洗衣机和干衣机的开门方向往往不一致,使用起来比较麻烦,比较占空间。而且,传统干衣机烘干后,水分储存在水盒中,高位取水盒不方便也不安全。

除了洗干组合之外,传统的洗烘一体机也存在使用问题。洗完衣服再烘干,会因为加热慢导致烘干慢。对于羽绒服、床单等大件,还存在烘不透以及高温伤衣服等问题,制约用户生活品质的提升。

在洞察到用户需求和行业存在的问题后,海尔洗衣机进行了革新,推出了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与传统洗衣机、干衣机和洗干组合相比,洗干护理机完全是一个“新物种”,行业内首次实现洗衣、烘衣、护衣一体集成,一步到位解决衣服难题。

洗干护理机并不是多类产品的组合,而是真正实现一台产品集成洗涤、烘干、护理三大功能场景,与行业分屏控制不同,洗干护理机一个屏幕即可控制洗烘护全流程。用户不需要单独控制洗衣、烘干程序,洗干护理机自身就能实现洗烘联动的智慧体验,只需要操作一次,洗、干数据即可智慧共享,主动提供预热、烘干服务。

实在不想在阳台上晾晒?海尔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全解决

洗衣服时,洗衣机会自动称重判断衣物含水率。洗涤结束前15分钟,干衣机进入预热阶段。洗衣结束后,干衣机已经达到最佳温度,只需要15分钟就能将衣服烘干。即使是周一早上临时决定洗衣服,一件衬衣只需30分钟就能洗净、烘干,轻松穿上出门。

洗干护理机用智慧场景带来高品质生活

海尔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能为用户带来什么改变?事实上,海尔洗衣机带来的并非一台单独的产品,而是基于用户的品质生活需求打造一整套智慧阳台场景解决方案。通过嵌入式设计,完美与阳台柜相融合,符合现代用户的简约式家居审美需求。

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在产品设计上进行了更人性化的处理。除了一屏智控之外,还对高度进行了调整,通过对亚洲女性的身高和使用习惯进行深入调研,最终将产品高度设计为1.67米,比一般的洗干组合矮6厘米,使用起来更方便。洗衣机、干衣机首次实现同向开门,可以更容易嵌入阳台场景当中。

在智慧阳台场景中,以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为核心,通过整合阳台柜、洗衣液,甚至健身器材、绿植等生态方资源,为用户构建洗护阳台、健身阳台、休闲阳台等场景方案。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将健身房搬回家,用健身单车替代夜跑。运动完成后,直接将运动服放进洗衣机清洗。清洗结束,再放进预热好的干衣机中,提升了洗护衣物的效率。

与此同时,海尔洗衣机在融入三翼鸟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后,不断整合生态资源,已经裂变出了200+智慧阳台场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家庭的实际需求,定制专属的生活阳台空间解决方案,用智慧场景带来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