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3日报道,日前,美国发生严重原油泄漏事故,对当地的生态环境造成了严重影响。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当地时间3日,鱼类在被原油污染的海水中游动。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官员称,至少12万6千加仑(约3,000桶)原油从1号晚上或2号凌晨开始泄漏至加州南部的奥兰治县附近海域。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这起泄漏事件造成了约33.7平方公里的浮油带。奥兰治县亨廷顿比奇市市长 Kim Karl的话说,据纽约时报报道,2日9时左右,官方首次接到海面有浮油的报告。

Huntington比奇市官员表示,这起泄漏事件对当地的海滩和湿地产生了“重大的生态影响”。三日,鸟和鱼的尸体已经开始被冲到岸边。官方称,未来几天,原油很可能继续向奥兰治县海岸靠近。员工们使用撇油器和漂浮障碍物来阻止原油进一步扩散。第五届太平洋航展最后一天的飞行表演原定于3号亨廷顿比奇市被取消。Karl3日下午说,亨廷顿比奇市的海滩将被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