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刚刚结束意甲第六轮的罗马足球俱乐部,给中国球迷带来了国庆节祝福,在官方渠道发布了国庆节祝福视频,视频中罗马传奇左后卫莱昂纳多 斯皮纳佐拉、中场埃布里马 达尔博、马拉什 库穆布拉等球员纷纷献上国庆节祝福视频,祝愿大家享受七天假期的美好生活,假期快乐,其中库穆布拉更是送上中文版我爱你们,表达对中国球迷的美好祝福。

爱游戏携手罗马体育向球迷送上假期祝福

罗马足球俱乐部历史悠久,成立于1927年,现征战于意甲联赛。罗马曾经三次夺取有着“小欧冠”之称的意甲联赛冠军,除此之外,还获得了九次意大利杯冠军、一次欧联杯冠军,是名副其实的意大利豪门。在球队的历史上,培养出来过狼王托蒂、永远的队长德罗西等传奇球星,他们所传导出来的拼搏坚守的信念不断融入球队的灵魂中,使得罗马成为了一直不断奋进不断拼搏的俱乐部。

近些年来,爱游戏抓住体育娱乐行业快速发展的机遇,秉持着“锐意进取,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地深入用户自身体验,打造自身最权威的品牌形象,逐步成为行业领军人物。爱游戏凭借其强大的科研团队,深抓用户核心体验,以系统的流畅度被用户广泛称道。爱游戏凭借超凡的想象力驱动身临其境的体感效果,以匠心塑造平台多元化的游戏体验,以安全建立平台双重隐私保障体系。如今,爱游戏“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爱游戏携手罗马体育向球迷送上假期祝福

在过去刚刚携手合作的时间里,我们可以看到双方合作的巨大成功性。罗马足球俱乐部亚太地区负责人曾表示:“我们坚信,爱游戏是我们最完美的一次选择。我们给予了彼此充分的信任。双方将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同开拓亚洲市场。而这一次的区域独家合作,将是我们双方在彼此战略版图上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跃进。”而事实也证明,这次合作是一次成功的合作,双方在各自领域都极大的提升了各自的影响力,在爱游戏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球迷知道了罗马的动态消息,提升了罗马在球迷中的知名度。而爱游戏也通过罗马球队的广泛影响力,提升了自己国际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小有名气。

爱游戏携手罗马体育向球迷送上假期祝福

国庆假期之际,相信在罗马球员的祝福声中,双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共谋发展、互助共赢、开辟体育娱乐游戏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