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法新社7日报道,10月6日,东京惊现霸王龙——这个世界最大的动物权利组织“善待动物组织”(peta)成员在日本东京涉谷街头游行,呼吁人们“成为纯素食主义者”,这也在日本社交媒体上引起争议。

据报道,在游行期间,这些善待动物组织成员装扮成恐龙,高举“石器时代已经结束”和“食用动物已经落后于时代”等口号。

peta的“奇怪”行为也引起了日本互联网的关注,并在网民中引起争议。

一些日本网民支持这样的倡议,并表示:“素食主义在一些企业中广泛传播。因为我讨厌穿木偶衣服,否则我也想参加游行。”

然而,许多日本网民反对善待动物组织将组织理念强加于他人的行为。有几位网民评论说:“我们不能强迫(其他人)。事实证明,人类不能从动物身上吸收营养会影响健康”、“多管闲事”等等。

另一方面,一些日本网民对善待动物组织成员为什么要穿上食肉恐人偶的衣服来举行“纯素食主义”游行感到困惑。相反,他们问这些提倡素食生活的人,“为什么食肉恐龙会出现?”

还有网友吐槽,“石器时代可没有霸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