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数字化转型时代的来临,单纯的聚合支付收款码市场已然无法满足商户的需求。单纯的聚合支付服务商面临着市场份额急速下跌的悲剧。严重点来说,还停留在扫码支付的服务商将面临着被淘汰的结局。但是就在这样碎片化的支付市场。国庆前夕的一条消息震惊了整个支付行业。这无疑对单纯的扫码支付服务商来说是一个重磅炸弹。对他们来说接下来更是雪上加霜。

9.28日。国内智慧数字经营行业龙头“网付”宣布2021年10月1日上线“超音计划”剑指收款码市场。这被业内人士认之为是聚合支付行业的收官之战。这战之后必将聚合支付收款码市场必将满目疮痍。众所周知,网付为我国聚合支付头部技术服务商。该品牌为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数据显示,在运营6年的时间里。网付累积超过120万的线下商户资料。无论从扫码支付到刷脸支付到智慧数字经营,网付都是行业领头羊。尤其是智慧数字经营,2020年4月份支付宝提出帮助4000万商户做数字化转型后,网付就于5月份上线国内首款智慧数字经营系统。后该品牌被独立命名为微火。因此现在大家一说智慧数字经营,人们就能联想到以微火智慧数字经营为行业代表。

2021年,收款码市场渐渐被智慧数字经营替代,各聚合支付公司的收款码市场份额都在急速下跌。然后有意思的是就在这样不景气的收款码市场。网付上线了“超音计划”,令人迷惑不解。

聚合支付收官之战:网付于国庆启动“超音计划”横扫收款码市场

官方数据显示是响应降低中小微商户交易手续费的相关政策,商户单笔交易300元以下享受全返补贴。此处意思很明显,就是商户300元以下的单笔交易零手续费。而且长达一年的时间都可享受。代理商更是可获得200元的设备补贴奖励和万分之五的交易分佣。在当前环境下,市面上已很少再见零手续费的收款码。然而网付就在此时推超音计划。而且商户还可享受一年的时间。很显然是聚合支付收款码市场最后的收官之战。其野心也在哪里显然可见。累积庞大中小微商户资源。恐固其智慧数字经营九五至尊之位。此战之后,聚合支付收款码市场将再无市场可战。必境这一战要打一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