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新一期“Trading Nation” 的节目上,Federated Hermes的首席股票策略师Phil Orlando对CNBC表示,“我们的最佳猜测是,我们将看到美联储在明年下半年加息两个季度,也许在23年的过程中再加息四个季度。”也就是说,他预测,美联储将在未来两年内提高六次利率,以抑制从汽车到住房到食品的大规模价格上涨。

  管理着6340亿美元资产的Orlando对最新的通胀数据感到担忧。数据显示,个人消费支出和CPI都在以三十年来的速度加速增长。

  商务部上周报告说,10月份个人消费支出或核心PCE价格比一年前增长了4.1%。美联储最依赖的通胀指标不包括食品和能源。消费者价格指数或CPI在10月份也迅速上升。劳工部的指数追踪消费者为商品支付的费用,包括食品和能源。

  Orlando表示:“鉴于我们最近看到的通胀激增,坦率地说,如果美联储加快这一缩减步伐,我不会感到惊讶。一旦缩表完成,我们预计会看到一些加息。”

  根据他的说法,在某种程度上,美联储与拜登政府一起,在通货膨胀的暂时性或过渡性方面一直在说好话。然而,奥兰多认为美联储理解问题的严重性。他引用了本月开始缩表的决定。

  Orlando解释称:“他们将在未来两年左右的时间里以合理的速度取消宽松政策,以试图让他们的手围绕着通货膨胀。”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此外,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中,Orlando特别喜欢能源、材料和工业领域的股票,因为它们有能力收回不断上升的商业成本,提高价格和促进利润率。对此,他表示:“我们所做的是试图投资于那些以合理的良好状态来处理这种情况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