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霸凌危害有多大?小时候遭受了校园霸凌,即使在鹿道森25岁时还会夺走他的生命。网红鹿道森是一位25岁的小有名气的网络博主,他年青帅气,在网上有很多粉丝。但没人想到如此年青、鲜活的生命会以自杀结束。

最近,警方正式证实了鹿道森死亡的消息,而从志愿者和警方的救援队可以看出鹿道森死于溺水,而且他死前还留下了一张让人感慨万千的遗书。

从网上曝光的遗书内容可以看出鹿道森是山区的留守儿童,他在学校时曾遭受过很多校园霸凌。他坦率地说,因为他安静乖巧的性格,同学们给他起绰号,甚至要求他下跪。

然而,即使在鹿道森长大之后,命运的折磨也没有结束。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他多次碰壁。也许是因为一次又一次的沮丧累积,他最终失去了对生活的信心,选择自杀来结束自己的生命!

许多网友也说道,像鹿道森这样一位年轻的网红去世了,真是太可惜了。然而,要找到导致他去世的源头,我们应该从他凄惨的童年开始。如果世界上没有校园霸凌和山区留守儿童,那么也许像鹿道森这样的年轻网红也不会如此决绝地离开这个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