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则18岁女孩生完孩子住旅店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巨大反响。

在辽宁省沈阳市一家旅馆里,刚满18岁的女孩小夏生下一个孩子之后就住在这家旅馆里面。据旅馆老板说,小夏今年10月刚满18岁,在她怀孕之后就没有再继续工作。不久后,小夏的男朋友辞职去照顾小夏,所以这两个年轻人的经济收入从那时起就很少了。目前,小夏和他的男朋友只能住在旅馆最便宜的房间里面,尽管如此,小夏仍欠了几个月的房租。

据了解,小夏年轻时就离开家乡到沈阳工作,其主要原因是她的家人不同意她和现在的男朋友交往,因此在2019年6月中考后小夏就私自和男朋友一起来到沈阳工作。目前,小夏的孩子刚出生还不到一周,因为小夏不会照顾孩子,给这个小孩用老年高钙奶粉喂养。旅店老板还直言,他非常担心孩子的抚养问题。

小夏表示她的男朋友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给他转账。因为他必须工作,通常她男朋友会选择住在店里。根据小夏的说法,她来自农村,家里只有一个父亲,而且父亲身体不好,她父亲也没有能力照顾她和她的孩子。小夏最终表示,虽然现在日子不好过,但她和男友的感情很好。她也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等孩子长大之后,他们会过上好生活的。

旅馆老板在接受采访时说,小夏还只是个孩子,她根本不会照顾新生婴儿,婴儿出生时,没有衣服、食物和喝的。然后旅馆老板在朋友圈发动起来,找来了一些孩子的衣服、奶粉等。目前,钱、衣服、尿布等必需品已经由社会上的许多有爱心的人捐赠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