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智能生活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出差远在千里,家里的情况可以随时了解,在家不同空间随时实现跨空间的交流与沟通,热水器知道您什么时候需要洗浴,会预先预热;空调知道您习惯什么样的温度和湿度,会提前启动……不需要自己操控,就能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

在12月11日正式开业的三翼鸟卡萨帝南京体验中心001里,不仅可以享受到来自30多家生态品牌、20余位设计师的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方案,更能体验到海尔智家全屋智能带给用户的智慧、便捷与舒适的居家生活。用户生活在三翼鸟家里,不是您操控,而是全屋智能服务您。

全屋智能有啥好?三翼鸟:不是您控制它,是它服务您

体验如何?提供一所房子,还您一个智慧家

走进三翼鸟卡萨帝南京体验中心001一楼,首先会看到安置在玄关处的海尔智家屏,这正是整个智慧家庭场景的交互、集成、连接中心。可别小瞧了它的作用,海尔智家屏可以根据每个用户在不同空间场景中的需求、使用习惯进行个性化的控制,通过在家中安装分布式海尔智家屏,为用户提供智慧管家服务。

全屋智能有啥好?三翼鸟:不是您控制它,是它服务您

具体来看,回家时,面板界面、玄关筒灯、客厅色温灯等自动亮起,播放温馨音乐,空调开始吹送舒适风,热水器主动加热;假如用户劳累了一天,下班后想放松观影?只需在面板上选择观影模式,影音室就会自动调节筒灯、射灯等,同时窗帘配合关闭,激光电视自动启动,空调调节冷热风速,保证舒适体感,在家也能有影院观影体验。

全屋智能有啥好?三翼鸟:不是您控制它,是它服务您

据了解,海尔智家屏就是智慧家庭核心智家大脑在用户家里的直观呈现。通过海尔智家屏联动全屋AloT设备,每位用户都能按照自身需求和习惯,定制专属智慧场景。

如何实现?以海尔智家屏为核心,智慧场景全面覆盖

海尔智家是如何实现如此贴心的智能化居住的?全屋智能为用户提供以海尔智家屏为核心的智慧系统,具体来说,通过在家中安装分布式海尔智家屏,然后根据安防、遮阳、影音等5类等生活需求搭建智慧化场景,以此便可创造一个满足衣食住娱的多需求舒适空间。其中包括多屏互动、视频通话等N种不断迭代的用户场景。

全屋智能作为三翼鸟全场景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在用户端,可通过南京、北京、上海、青岛等的三翼鸟海尔智家体验中心001进行体验;在工程端,则通过三翼鸟全屋整装和局改的能力,帮助地产行业提升成交客单价、开辟全新的盈利和增长空间。

除了本次在南京店,全屋智能进行展示外,就在两天前,全屋智能还获得了行业的认可。12月9日,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奥斯卡”的第22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在广州举行。此次峰会上,海尔智家全屋智能连续13年获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 十大智能家居第一名。

立足于提供全屋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同时满足用户对全屋式衣食住娱场景的需求,海尔智家全屋智能开辟出一条新赛道。其通过实时的互联互通,给用户提供最佳体验,让生活更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