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份,雅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羽绒服产品,通过了“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认证,荣获“江苏精品”认证证书,这是太仓市获得的首张“江苏精品”认证证书,雅鹿集团也成为太仓市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

雅鹿集团创立于1972年,位于江苏省太仓市,是一家拥有服装、化纤、地产、金融、物流等众多领域的集团公司。在集团董事长顾振华先生的带领下,以满足消费者潜在的心理需求,追求客户满意为宗旨,经过49年的发展和检验,坚持以创新取胜,塑世界名牌,雅鹿已经成为业界标杆。目前服装板块呈现以羽绒服、男装、女装、优选、电子商务等多元化发展。集团荣获2021苏州民企100强、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中国羽绒行业功勋企业等国家及省市区各项殊荣。雅鹿系列品牌价值达310.29亿元,未来五年,雅鹿集团正全力朝500亿营收目标迈进。

什么是“江苏精品”?

“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成立于2020年4月,是江苏省在新形势下参照国际惯例、运用市场机制推进品牌战略的一项开拓性项目。其主要目的就是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通过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推动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江苏精品”品牌群体,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品牌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推进品牌发展战略,助推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自“江苏精品”认证工作开展以来,雅鹿集团在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帮助下进行了“江苏精品”认证的申报、团标制定、产品标准先进性评审等各项培育工作。获此殊荣,标志着雅鹿羽绒服产品的制造水平已成为省内的行业“标杆”。未来,雅鹿集团将不忘初心,坚持以创新取胜,塑造世界名牌的经营理念,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