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的金融中心轮流运转,使得世界金融市场能24小时不间断地买卖各种货币,生机勃勃。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已然发展成为世界上非常重要的金融市场。在这片广阔的“蓝海”中如何选择一个好的金融平台,无疑是初入金融市场最重要的一件事。

EBC金融立足于英国伦敦开拓全球市场的交易平台,提供的交易产品都是CFD差价合约。EBC金融集团凭借顶级资质认证、优秀团队管理、顶级科技赋能,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可靠的交易支持。

EBC Financial Group 于2021年2月08日获批英国金融管理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927552;EBC Global PTY LTD 于2019年10月18日获批获批澳洲金融管理局ASIC授权和监管,监管号:500991。众所周知,英国FCA的监管是全球权威有名的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对全球投资者有85000英镑的投资保障政策,也对受监管的机构采取严格的审查制度和缴纳高额保证金的监管方式,以确保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保护。而澳洲ASIC的监管也是出了名的高门槛。而EBC是行业里少有的同时拥有英国FCA和澳洲ASIC双认证身份的金融平台。双监管给了EBC金融更值得信赖的身份,也给了客户交易的双重保障。

1636169013(1)

EBC核心管理者David Barrett曾在美国AIG、Nat West Bank现苏格兰皇家银行,里昂证券,荷兰银行,野村证券等国际金融集团任职超35年。熟悉各种金融产品,擅长于金融服务商业战略咨询,金融产品架构等。曾任AIG金融产品执行董事,负责与国际一级银行,大型对冲基金、家族办公室等合作。

David Barrett从1985年至今,一直都是在金融领域工作,对资本市场运作、合规风控领域有着丰厚的经验。由于职业生涯的长期连续性,决定了EBC金融平台的核心运营团队亲历许多完整的经济周期,对其原因、影响以及由此产生的风险管理、治理和监管变化方面有深刻的认知,因而拥有的危机处理能力、风控能力和风险意识等,能引导用户进行更科学的投资。

科技实力是EBC金融平台的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的科研沉淀研发出来的EBC交易空间和EBC交易黑盒,借力科技赋能金融投资,帮助投资者实现更多盈利。

EBC交易黑盒,采用精准优化抛单算法,匹配更适合每位交易者属性的流动性,让85%以上的订单成交于更优的价格。 通过对等网络的光纤专线全球,实现20毫秒的极速订单执行、每秒可撮合上千笔订单。EBC交易空间,可以隐藏客户的部分交易信息,意味着客户下的“大单”可以在一个更好的价格成交,而不存在严重的滑点或是因最后观望价格(Last Look)而遭到订单拒绝。

EBC金融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可靠的交易支持,凭借自身优势以及成功帮助客户获益的大量案例,EBC金融成为更多投资者心中的高质量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