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安徽省合肥市一名23岁的女孩牛建军在江苏省无锡市蠡溪路失踪第八天了,目前搜寻工作仍在继续。对此,打捞人员发声称,感觉女孩不在河里,因为连鱼都打到了。

这名打捞救援人员说“我们通过感觉知道,一个盆,一条船,一条线相连,这条线沉到水底,一根绳子绑在小绳子上面的钩子上,不说人,连鱼都打到了。”

据监控显示,该女孩在12月9日22:00左右,是她最后一次出现在公共视频中,地点在无锡市滨湖区景洪园小区北角的小门附近。她试图打开小门,关掉了手机。

根据警方的通报,牛建军的行踪通过800多个小时的公共视频,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东西。经过警方反复测试,牛建军视频在各公共场所出现的时间间隔与普通人步行时间一致,未发现被他人跟踪等可疑情况。

根据调查分析,警方认为牛建军可能是落水的。自12月11日上午起,警方和水利、消防、蓝天救援队继续对凉溪河有关河道及沿岸绿化带、居民区进行搜索。截至12月16日中午,共有400多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