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纽西之谜,就不由得感叹其纽西之谜防晒霜产品营销的成功案例。近期,纽西之谜再次带着“干货”来到了行业的视野之下。据悉,9月16日,品观APP主办的2021中国化妆品大会主论坛,纽西之谜董事长刘晓坤发表了演讲,道出了他本人对于中国护肤品的思考与见解,整个演讲思路清晰,逻辑缜密,描绘出中国护肤品行业的发展进程,以及对于未来与国际品牌在市场上的你来我往。

纽西之谜的根本策略,基于什么?

对于整个行业中的每家公司,最重要的是什么?最应该抓住什么?当然,风口是行业里面,最大的不确定性,每一次的风口,都有不同的公司抓住机会,超越上来,例如小红书上完美日记的表现,直播中花西子的妙用,而纽西之谜防晒霜之于抖音,风口来临的时候,只要抓得住,每家公司都有机会借势起飞。纽西之谜凭借爆款产品纽西之谜防晒霜,选择了深耕线下CS渠道,也就是说,要基于“CS”渠道,拓展品牌的发展宏图。

为什么将渠道作为根本策略尤为重要?

抛开风口不谈,与公司长期发展来讲,产品和渠道,就显得尤为重要,足够的资金是否投入到产品研发,是否可以研发出纽西之谜防晒霜之类的爆品、渠道的构建是否与产品相匹配;对于国产护肤品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多渠道推广和营收。为什么渠道对于品牌尤为重要?看下猛然觉醒的国货护肤品牌薇诺娜,打着“敏感肌专属”的“旗号”,占领医院药房这个渠道,实现了弯道超车;放眼看向医美领域,敷尔佳也在虎视眈眈;而在私域领域尤为领先的巨子生物,都在国际品牌不擅长攻打的地方“一骑绝尘”。

国际品牌的百年累计,是我们国产品牌一时间很难追赶和超越的,但难,不代表我们做不到。对于我们国产品牌,我们在于产品和渠道的铺设,关于产品,医美领域,功效的差异化,是我们能追赶超越的。对于渠道,药房,医美领域,屈臣氏,都是我们不能错过的机会。所以说,渠道的重要性,就在于它能够与国际品牌相抗衡,能够为国产品牌注入根本的源动力。

为什么线上电商难以让国产品牌实现弯道超车?

电商领域,国际品牌由于多年品牌累计,在欣欣向荣的线上各渠道,疯狂收割,作为国货品牌的一份子,我们更应该团结互助,成就彼此。但目前随着线上红利锐减,价格战内卷严重,付费流量终究不如产品本身来的流量香,希望国货品牌能优化好自己的内功,比如纽西之谜防晒霜,产品就是广告,回归产品本身才是长久之计。

创造了纽西之谜防晒霜的纽西之谜董事长刘晓坤在会上说:今年我拿到了4个亿的融资,主要用来做两件事,产品研发和渠道扩展。产品研发方面,继续研发出纽西之谜防晒霜这种优质产品,渠道方面,扩展属于我们自己的领域,优化我们本就优秀的地方,公司规模到达一定规模,基础的事情反而越发显得重要。

固本之产品,拓展之渠道。相信纽西之谜在继纽西之谜防晒霜后,可以凭借这个由我们中国研发,创造,流着我们中国血的产品,来与国际品牌过过招,让全世界记住我们中国的品牌:卓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