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终,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理邦仪器 SHE:300206)一举荣获多项大奖,备受资本市场认可。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线上举行,本届论坛揭晓了“2021 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理邦仪器凭借在医疗器械软硬件一体化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价值,荣获“大健康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奖,副总裁祖幼冬荣获“最佳创业板上市公司董秘”奖。

“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是我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是上市公司重要的展示交流平台。每日经济新闻启动上市公司口碑榜的评选已历时11年,2021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从多维度考量A股市场,寻找中国优秀上市公司。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评选得到了线上线下万千投资者的参与和关注,代表数万亿资金的百家机构积极投票。

理邦仪器始终秉承着提高人类健康水平的初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创新、不断积淀,获得该项殊荣既是对企业市场发展潜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理邦仪器的投资者关系、企业信息披露、诚信经营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大健康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奖

“最佳创业板上市公司董秘”奖

与此同时,《深圳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21)》正式发布,理邦仪器分别荣登“发展潜力十强”和“经营能力十强”双项榜单。

12月28日,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联合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2021第二届CDI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其在论坛上发布的最新一期《深圳上市公司发展报告(2021)》指出,深圳上市公司“科技+金融”双轮驱动特征显著。截至2020年底,468家深圳上市公司总市值达到16.33万亿元,同比增长33.74%。深圳上市公司2020年整体发展高于A股平均水平。2020年深圳上市公司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均实现两位数快速增长。

报告从规模实力、发展潜力、经营能力、社会责任贡献力四个维度对样本企业进行综合竞争力评价和专项竞争力评价。理邦仪器作为医疗器械行业一颗熠熠生辉的明星,不断在市场上开拓深耕,产品和服务已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次更是强势入围发展潜力和经营能力前十强榜单。

理邦科技园

源于临床所需、不断开拓创新,经过26年的发展,全球理邦人的孜孜努力得到了越来越多国内外用户,以及各领域专家的肯定。

关于理邦

理邦立足健康产业,以全球化的视野、持续的创新和卓越的服务,成为知名的医疗健康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涵盖病人监护、心电诊断、超声影像、妇幼健康、体外诊断、智慧医疗六大业务板块。在中国,理邦辐射全国市场的服务网络,已为超过40000家医疗机构提供了创新型、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全球设立四大研发中心、18个子公司,产品远销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理邦坚持有价值的创新,致力于为医疗机构提供贴近临床需求的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理邦仪器 SHE :3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