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天网查投诉和曝光的汇友,遇到的要么是没有监管的黑平台;要么是正规平台出现了出金、滑点等问题。选平台就像网上购物一样,除了关注产品质量本身,还会要去翻看它的口碑评论,确定其产品介绍页说的属不属实。

天网查的交易商栏目,就是一个查看平台口碑评论的场所。上周各交易商表现如何呢?请看下面的优、劣榜单。

一周优质平台榜

优质平台TOP.1 FP Markets澳福

FP Markets有FCA的优质监管牌照,而且已经经营超过15年了,硬件非常完善。不仅如此,其也非常注意口碑,一位天网查用户评论称:“用了3年多,平台交易稳定,不滑点,出金快~库存费低,客服态度好”。

优质平台TOP. 2 ZFX

ZFX也是英国的一家交易商,主要持有FCA的STP直通式牌照。其天网查口碑评论中,虽然也有用户说其有隔夜费高、点差略高的问题,但因为出入金到账快、操作流畅、单键功能等也备受用户褒扬。

优质平台TOP. 3 CPT Markets Limited

CPT也是一个英国交易商,成立于2008年,主要持有FCA MM做市商牌照。在新增的口碑评论中,CPT的客服专业度方面广受好评;除此以外,其在出金速度、平台稳定性方面也受到很多用户的赞扬。

除了以上3个平台,还有TRI拓利、RADEX MARKETS 瑞德克斯、NCE等7个平台登上优质平台榜。

一周垃圾平台榜

垃圾平台第1名:三甲金融

三甲金融是垃圾平台榜的常驻交易商。其一直不注重用户体验,点差比其他平台高一大截、出金也不够流畅,有用户气愤到直接说它是“黑平台”。

垃圾平台第2名:AVATrade

从天网查看,AVATrade拥有8个监管牌照,其中不乏FCA、ASIC等我们熟悉与认可的牌照。目前,其用户评论是好坏都有,有人觉得用着不错;但因为其最近出现过一次官网无法访问、平台掉线的情况,导致多名用户打出低分,遭遇上周口碑滑铁卢。

垃圾平台第3名:Alpari艾福瑞

Alpari艾福瑞也算是国内交易者耳熟能详的一个平台了,之前口碑一直不错,有用户解释他一直用该平台多年的原因时说“平台监管虽然不太怎样,但是奈何人家服务好,交易品种也多,成本也不高”。此次登上垃圾榜,原因和前面的AVATrade一样,也是遭遇了掉线,导致用户多次无法登陆。

天网查提醒: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选择交易平台,既需要查看交易商的监管情况,也需要了解交易商的用户口碑,这样才能保证开始交易后,外部因素不会影响你的交易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