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是会自然地以自己的价值体系去衡量他人行为,所以,才总是被各类负面事件刷新眼界。虚假交易平台的受害者,是抱着积极的态度信任诈骗者和黑平台的,直到无法出金,才发现对方根本是一群践踏法律法规和道德的败类。

“我在UZFX平台取我的钱竟然一直要催!”这是近日天网查收到的一条汇友投诉,字里行间都流露着难以置信。

投诉汇友成为交易者的时间应该不长,不知道这个行业有多么鱼龙混杂。于是,当UZFX平台说他交易违反交易规则取消盈利时,他没有生气,平静地选择不要盈利出本金。但没想到UZFX如此没有下限,直接对汇友的出金申请置之不理,令汇友气愤不已。

UZFX平台的ASIC监管存疑

那么,UZFX是一个怎样的平台呢?

进入UZFX平台官网,官网显示平台提供外汇、股指、贵金属、加密货币等交易服务。但官网没有公布公司名称、公司地址等关键信息;但有公布监管信息,称自己受澳大利亚ASIC 001291473监管。

于是,天网查就根据以上信息去澳大利亚ASIC官网查询宣称是否属实。在ASIC输入“ 001291473”,查询到的对应公司名称是UZ GLOBAL MARKETS PTY LTD,其对应的主牌公司是MGF CAPITAL PTY LTD,证号是421246。ASIC查询结果显示该公司业务范围只针对机构客户,并没有零售资质。登记信息也没有对应的官方网址。

由此可见,官网身份信息模糊的UZFX合规性根本无法核实。但对于关键信息都藏着掖着的平台,建议投资者远离,不要入金其中。以免和本文投诉汇友一样,不但盈利被抹除,就连本金都无法提取了。

天网查提醒:

选择交易平台一定不能轻信,宁可小人之心的去审视平台的合规性,也不能盲目信任到身份不明的平台入金。

UZFX用模糊身份的办法,借用其他平台的监管号迷惑投资者;而黑平台包装身份的方法还有很多,比如:克隆合规平台、用注册冒充监管,甚至用一个合规监管做招牌,实际却用不合规子品牌招募客户……手段非常之多,而且非常隐秘。作为投资者,特别是新手投资者,一定要多方核实合规性才可能发现其中猫腻,避免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