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夏至”已到。本年度最新一期“天网查交易商PK赛”再次启幕啦!以往天网查推出的15场交易商PK赛,引来众多观众捧场,可谓火爆异常、人气爆满。我们将为广大读者及观众延续这种精彩和热情,新一轮的交易商PK赛正式启幕了。

本次“交易商PK赛”,领衔出场的红方选手是RADEX MARKETS,蓝方选手则是PUPRIME,两位选手在天网查均有出色的表现,作为观众的你是谁的粉丝呢?你认为谁的实力更胜一筹呢?6月27日0点PK赛正式开始,谁将胜出?我们拭目以待!

RADEX MARKETS瑞德克斯

RADEX MARKETS瑞德克斯创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塞舌尔,是高汇集团旗下的交易品牌,持有塞舌尔金融衍生品牌照(FSA)。

目前,RADEX MARKETS瑞德克斯在天网查汇聚了9.8万人关注的人气值,口碑分为9.07分,好评率高达93%。有用户评论道:“用了个把月,确实不错,活动也挺多,感觉在用心经营。”我们期待RADEX MARKETS在本次PK赛中有优秀的表现。

PACIFIC UNION

PACIFIC UNION(简称:PUPRIME)成立于2019年,持有塞浦路斯CySEC牌照、塞舌尔FSA金融衍生品牌照。目前,PACIFIC UNION在天网查上积累7.44的口碑分,好评率为70%,有近4000人关注了该平台

从近期的用户口碑评论来看,PACIFIC UNION在监管安全、交易成本、出入金等方面表现良好。希望它在本次PK赛中取得好成绩。

纵观上述两家平台,从创立时间上看都算后起之秀。虽然它们耕耘市场的时间相当,但是在关注度、口碑分和好评率等方面各有高低。本次PK赛,它们中谁能最终胜出呢?这个由你说了算,请加入本次的“天网查交易商PK赛”,来为你认可的平台投下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