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山东工程技师学院与百卓网络科技公司达成合作,为促进该校学生对企业运营管理有基本了解及培养就业技能,百卓网络科技为高校提供为期一年的百卓轻云ERP软件免费使用权,用于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的课程实践使用。学生运用软件可了解企业运营流程、提高仓储管理能力,培养学生信息化操作技能。

  据悉,此次合作是百卓网络科技推出的“轻云育才计划”落地高校之一,“轻云育才计划”旨在为全国各高校物流管理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学生提供软件的免费使用权,让学生们可以在日常的课程实践中,通过软件的学习和应用,了解到企业实际运营场景,助力学生更好地掌握工作技能,促进就业。学校只需提供“仅用于日常教学”的书面说明,即可申请使用。

  截至目前,百卓网络科技已在江西理工大学、常州工学院、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西安理工技师学院、山东外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院校实施了“轻云育才计划”。

  百卓轻云ERP是由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百卓网络科技公司推出的SaaS云服务,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互联网等新技术新模式,为中小企业提供采购、销售、库存、财务、CRM、生产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已服务40万多家中小微企业,覆盖机械、建筑、日用、餐饮、服务等100多个行业。